英雄远征3.0版本从地面到天空全区域开放!飞行无视地形,无论是救援还是逃跑都将更加迅速;玩家可以通过飞行摆脱地面追击你的人;而飞行玩家之间可以自由相互战斗,正式开启全民空战时代。
详细>>

英雄远征3.0版本中的飞羽不仅仅是装饰,全新的飞羽属性加成,独立的培养成长系统,新帮派宝库开启,帮派战攻城战道具奖励一律折算为帮派财富并直接发送到新增的帮派宝库,新增友谊神树福利玩法,让元宝来的更容易……

飞羽飞行系统 远征飞侠

英雄远征3.0版本中,飞羽飞行系统震撼降临远征,每一位英雄都有一个飞天梦,而今天,梦想将成真!游戏中60级及以上的玩家将激活飞羽……

详细>>

飞羽培养 实力全面提升

英雄远征3.0版本中的飞羽不仅仅是装饰,全新的飞羽属性加成,独立的培养成长系统,给众多有追求英雄儿女一个全面实力提升的渠道。

详细>>

友谊神树 获得大量元宝

英雄远征3.0版全新增加了全新友谊神树福利玩法!玩家都可通过好友界面上的神树图标与好友互动,每天收集好友祝福即可收获神树获得绑定元宝。

详细>>

帮派宝库 获得你想要的道具

英雄远征全新帮派宝库开启后,帮派战攻城战及帮派神兽的道具奖励一律折算为帮派财富并直接发送到新增的帮派宝库中,能真正获得自己想要的道具。

详细>>

英雄远征3.0版全服BOSS震撼登陆!英雄远征全服BOSS比拼的是攻击伤害能力,力压群雄者才能获得最丰厚的奖励。还有全新的跨服远征英雄汇”,热身赛正式打响,英雄汇聚,群雄逐鹿,问鼎远征,谁主沉浮!全民运动,跨服竞技,谁才是真正的远征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服BOSS 产出大量加工石

英雄远征3.0版全服BOSS比拼的是攻击伤害能力,只有力压群雄者才能获得最丰厚的奖励。当然作为全民参与的玩法,只要参与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详细>>

跨服英雄汇 谁才是远征第一

英雄远征3.0版中,所有60级和18000战斗力及以上的玩家都可跟自己的战友组成战队并报名参加跨服远征英雄汇,报名后将不能再更换成员和战队名。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