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回三国》》全新资料片“宝石迷踪”震撼现世,宝石将是新资料片“宝石迷踪”的核心玩法,新增的一百多颗宝石属性各异,玩家可以按需求个性搭配,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独树一帜的宝石加上武将、技能的配合,战斗更富策略和悬念。
详细>>

《龙回三国》“宝石迷踪”版本将开放全新副本“龙宫探宝”,在全新的版本中,装备不仅有新的品质和新的升星等级,还将加入全新的星辰光环玩法,全新的荣誉系统,玩家参加PVP活动将会获得荣誉值,在新版龙回三国中,校场系统将全面改版,全新的挑战机制,全新的战斗奖励……

勇闯海底龙宫 夺取稀世珍宝

《龙回三国》全新资料篇宝石迷踪将开放全新副本“龙宫探宝”,玩家将和海底宝藏的守护者一决高下,战胜它们不但可以获得珍贵宝石,还能获得合成高级宝石的能力。全新的战斗模式让海底夺宝之旅充满挑战……

详细>>

荣誉官印 再掀PVP热潮

《龙回三国》全新资料篇版“宝石迷踪”新增荣誉系统,玩家参加PVP活动将会获得荣誉值,荣誉值不仅是胜利者的象征,更能换取珍贵道具。最先出炉的荣誉道具即众“官僚”垂涎已久的官印.....

详细>>

校场夺令 三国健儿比武

富丽堂皇的宫殿内,几位豪杰站立在青龙之上,似乎想和你一决高下,挑战他们将有机会夺取珍贵的将令。将令是校场强者的证明,可以兑换成丰厚的经验、铜币或名望

详细>>

决战之巅 谁是天下第一

《龙回三国》全新资料篇版“宝石迷踪”中校场全新改版,分为“决战之巅”和“校场夺令”两个活动,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挑战机制,全新的战斗奖励,让你战个痛快!

详细>>

《龙回三国》全新资料篇“宝石迷踪”中不但在玩法上层层升级,在装备上也是花样新出,装备不仅有新的品质和新的升星等级,更推出新功能“装备重铸”,只需花少量的元宝,就能将装备转换成指定职业的同部位装备,并且转化之后装备等级和相关强化属性…

装备新玩法 神兵宝甲横空出世

《龙回三国》全新资料篇“宝石迷踪”中装备又出新玩法,不仅有新的品质,新的升星等级,还有全新的星辰光环,出现绚丽的特效,让装备再次成为众英雄追逐的宠儿....

详细>>

装备重铸 换武将更轻松

“名将”是《龙回三国》的特色系统,《龙回三国》全新资料篇“宝石迷踪”中玩家可以将三国英雄豪杰招致麾下,但更换武将时难免头痛,因为更换的名将如果职业不同,就需要为他重新制作一套装备!

详细>>